大好き
小七 幸平 我 我们三🔒
然后求
见面今年明年后年都见 线下我们见

诺苏 木古惹古 吉乌此沙
封神2 3 还有那部
郭靖到底哪天还不上

求再搭
简 奥(双男主)悬疑剧情
jimmysea三搭
poohpavel求官配 二搭
🙏🏻🙏🏻🙏🏻

随感

刚才找到我的书了   老地方--   看看那个写真 还有以前的书  都积灰了  不过还好没事  包里的附近的 也没事吧 

目前年后 就是你们内地场来不来  我去  然后 你们出的写真  我劲量  当然买

然后  我工作努力  然后去现场见  我不会忘记   决不食言 

希望这次能抢到票子  con和电影节的   未来见面会  签售写真的  亲笔 就是  不知道我去的时候能不能签  就怕你们签售我没法去  我带书见面会 能不能 握手加合影签名啊  我尽力吧  梦想是要有的  

评论

© 梦の希 | Powered by LOFTER